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关于近期省外企业到校宣讲的暂行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9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广大用人单位提供精准、优质的人才服务,现将陕西省外企业到我校开展专场宣讲会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招聘形式

用人单位可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job.xaut.edu.cn/)注册账号和预约场地,预约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

宣讲地点为西安理工大学理工宾馆(金花校区东门对面家属院内),场地租赁费用由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担。宣讲时段:

上午:9:00—11:00

下午:15:00—17:00

注:企业宣讲时要打开门窗保持空气流通,所有人员有序、依次进入会场,不得拥挤,如参会人员数量较多,学校将及时作出相应调整。招聘活动结束后,学校会对相关场地进行卫生清理及消杀。

二、招聘预约流程

用人单位通过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job.xaut.edu.cn/)企业登录模块注册账号,并上传下列材料、选定意向的宣讲会时间。

1)Word版招聘简章(单位简介、所需专业、招聘人数等);

2)单位资质(最新的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等相关资质);

3)需将加盖本单位公章的联系公函扫描件(包含所有宣讲人员信息)发送至job@xaut.edu.cn。

温馨提示:请用人单位至少提前一周在官网进行注册操作。

三、参会须知

1.参会单位报到时,请务必提交联系公函(需包含所有到校人员信息,模板详见附件),并按疫情防控要求提供纸质版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2.因疫情影响限定每家单位到校招聘人员不超过2名,招聘人员“健康码”+“行程卡”均为绿色(不带*号),近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配合工作人员“测温+佩戴口罩”。

3.招聘会正式开始前30分钟可进入招聘场地进行布置。

4.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为每场线下招聘活动安排志愿者,配合用人单位做好前期宣传、证卡查验、体温检测、设备调试等服务工作。

5.到校招聘人员离校后14天内如发现健康码、行程卡变为红码或黄码,或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 嗅(味)觉减退等症状,请务必告知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并就近诊疗。

6.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如无故爽约,后期将限制其在本校开展招聘活动。

7.用人单位如存在违反国家相关规定、不遵守防疫安排、虚假欺骗宣传等行为,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停止一切相关招聘活动,维护毕业生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

如因疫情影响线下招聘活动的开展,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第一时间公布校园招聘方案,请及时关注西安理工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大毕业生可通过西安理工大学就业信息网、西安理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微信订阅号及服务号获取校园招聘信息。参会时须出示健康码,有序排队进出。

四、联系方式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就业市场科

电话:029-82312263

QQ:983208906

邮箱:job@xaut.edu.cn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就业信息网二维码

西安理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2年5月19日

上一条:西安理工大学2022届毕业生“宏志助航计划”专场招聘会暨“百日冲刺”综合类双选会邀请函

下一条:关于报名“‘慢就业 缓就业’毕业生辅导技巧”内训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