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名“‘慢就业 缓就业’毕业生辅导技巧”内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3

就业中心通知(2022)13号

各学院:

为解决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困难,提升辅导员工作技能,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制定了关于“慢就业、缓就业”毕业生辅导技巧的内训计划,现将第一期工作坊通知如下:

培训名称:“心有明灯 仰望星空 助力学生生涯成长”

培训内容:团体辅导示范课

培训时间:2022年5月20日(周五)14:30-17:00

培训地点:金花校区教二100

授课教师:韩赟

工作坊名额:40人

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指南针职业生涯发展工作室成员优先参加。

请于5月17日18点前点击链接报名https://xalgjy.mike-x.com/6kcTs,报名结束后将以优先条件及先后顺序确定参训人员,占用报名名额无故不参加培训者将无法参加下期培训。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2年5月12日

附:

教师简介

韩赟,西安培华学院学生潜能发展中心主任,全国生涯规划专家委员会生涯规划认证专家,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BCC全球生涯教练、北森生涯专家库成员,教育部24365“互联网+就业指导”直播课教师、辽宁省特聘大学生就业创业专家、内蒙古教育厅特聘就业创业专家、陕西心理素质研究会理事,心理分析与沙盘专委会秘书长、陕西省人才交流中心就业创业导师,长期从事高校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教育教学与管理工作,有丰富的教学、实践和咨询经验,为省内外多所高校开展线下师资培训。

 

上一条:西安理工大学关于近期省外企业到校宣讲的暂行通知

下一条: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陕西省首届直播带岗系列招聘活动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