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2022届毕业生“宏志助航计划”专场招聘会暨“百日冲刺”综合类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2-05-27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要求,进一步做好我校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我校拟定于2022年6月8日(周三)召开西安理工大学2022届毕业生“百日冲刺”综合类双选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前来招贤纳士。会议具体事项如下:

一、会议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2日截止

会议时间:2022年6月8日(周三) 9:00—12:00

会议地点: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篮球场

会议规模:100家用人单位

二、报名方式及流程

1.会议采用在线报名,报名入口:西安理工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ob.xaut.edu.cn,需注册(登录)后方可报名。

2.报名流程:单位注册(登录)、填写企业信息、上传招聘简章等资料,提交参会申请,电子版联系公函发送至job@xaut.edu.cn

3.大会将于6月6日前确定参会单位名单,审核通过后将在西安理工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ob.xaut.edu.cn)发布参会单位展位顺序及招聘信息。

4.因展位数量限制,学校将根据企业需求和我校专业对口度情况对报名企业进行筛选审核。

5.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暂不接受中高风险地区用人单位参会。

三、报到及注意事项

报到时间:2022年6月8日(星期三) 8:00-9:00

报到地点: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篮球场

1.参会单位招聘人员步行由东门进校,如需开车请从北门进校,到校后请按照指引路标到达会场。

2.参会单位入校时,请务必提交加盖公章的联系公函(需包含所有来校人员信息),未收费证明,省外企业必须满足抵陕7天以上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省内企业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经核对信息无误后发放企业招聘进门证入校。(所有资料需提交纸质版)

3.为疫情防控需要,限定每家单位进校招聘人员不超过2名,来校招聘人员“健康码”+“行程卡”均为绿色(不带星号),近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配合工作人员“测温+佩戴口罩”进校。

4.大会为参会单位免费提供展位,需自带海报等宣传用品。

5.会议期间食宿费用自理,为确保安全,请务必全程佩戴口罩,严禁在会场内吸烟。

6.外校学生参会按疫情防控要求再定,不收取学生和用人单位任何费用。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9-82312263     029-61125530

西安理工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ob.xaut.edu.cn

电子邮箱:job@xaut.edu.cn

 

微信公众号:

就业信息网:

 

 西安理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2年5月27日

 

 

上一条:关于重申教育部“四不准”要求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理工大学关于近期省外企业到校宣讲的暂行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