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精雕软件科技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12

西安精雕软件科技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1年10月12日下午16:00,西安精雕软件科技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金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

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北京精雕”)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是一家专注于精密数控机床制造和先进精密制造技术服务的国家级民营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构建了完善的研发、生产、销售体系,下设10多家全资子公司,40余个分支机构,在职员工达4900余人,其中研发人员900余人。荣获“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中国机床工具行业30强”、“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北京市智能制造关键技术装备供应商”,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荣誉称号。

此次招聘会面向海内外2022届毕业生;招聘岗位涉及机械研发类:机床结构设计工程师、数控结构研发工程师、结构仿真分析工程师、产品设计工程师(主轴方向)、自动化机械研发工程师、附件研发工程师、自动化研发工程师(刀具方向)。电子/电气研发类:数控硬件研发工程师、电机研发工程、驱动研发工程师、传感器应用研发工程师、电气工艺工程师、自动化电气研发工程师、自动化系统集成研发工程师。软件研发类:数控软件研发工程师、CAD软件开发工程师、CAM软件开发工程师、自动化软件研发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应用技术研发类:应用技术研发工程师。测试/实施/支持类:数控应用测试工程师、信息系统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MES项目实施工程师、测试工程师。设计类:工业设计工程师(宣传方向)、UI设计、影视摄影与制作。生产管理类:工艺工程师、生产计划专员、数据分析师。企宣策划类:企宣策划/播音主持。行政管理类:计划协调专员;招聘大量本科生和硕士生,招聘需求非常广泛;可供选择的工作城市多样,包括有北京、天津、廊坊、西安、苏州、宁波、广州。

招聘会开始前,相关负责人布置场地,安排具体事务,就业协会会务组及校园大使也提前到达现场进行准备工作和相关布置。相关公司负责人陆续进场,快速就位。开始后,应聘者接二连三进入会场寻找心仪公司进行咨询,投递简历。公司负责人也十分负责热心,积极向应聘者解答相关问题,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双方交谈融洽。招聘工作进行十分顺利,各工作负责人也很敬业,坚守岗位。临近18点,招聘工作逐渐落下帷幕,应聘者与公司陆续离场。最后工作人员负责清理场地。此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西安理工大学获批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6项

下一条:无锡高新区(新吴区)2022届校园组团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