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2022届校园组团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28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2022届校园组团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1年9月28日下午18:30,无锡高新区(新吴区)组团招聘会在我校教2楼301教室成功举办。

无锡高新区于1992年经国务院、江苏省政府批复成立,2015年10月设立新吴区,与高新区实行“区政合一”管理体制。无锡高新区位于无锡市东南部,东接苏州,南濒太湖,总面积220平方公里。作为无锡市的经济发展增长极、对外开放主阵地和改革创新先行区,高新区形成了强大的高端装备制造业、TMT、物联网、新能源、生物科技、集成电路等支柱产业集群,其中高端装备制造业率先成为千亿产业集群;微电子产业产值全国第一、技术水平全球第一;集聚了以SK海力士、华虹半导体为代表的完整的集成电路产业链;形成了“全国光伏看江苏,江苏光伏看无锡”的光伏新能源产业;以物联网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迅速,成为“感知中国”中心;生物医药、软件服务外包、航空产业等均走在全国前列。2019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845.49亿元。辖区内共有各类企业总数6000家,其中外商投资企业1900多家,世界500强公司中有60家在高新区投资了115个项目,形成了国内著名的"日资高地"、"韩资板块"和"欧美集群"。阿斯利康制药、通用电气医疗、海力士半导体、海辉软件、博世汽车、先导智能等50家企业曾先后入选华东地区最佳雇主行列,众多的知名外企、上市公司和新经济代表提供了广阔的职位晋升空间、人性化的企业文化和完善的福利待遇。同时,无锡高新区建立了完善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体系,为来区就业、实习的高校毕业生提供薪酬补贴、房租补贴、购房补贴等一系列政策支持,每年引进的高校毕业生超8000人,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福地。

2022届毕业生中无锡高新区(新吴区)组团招聘会涉及高端装备制造业、计算机、软件信息、物联网、集成电路、微电子、通信、机械结构设计工程类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自动化、能源动力工程、电气工程自动化、国际贸易、市场营销、计算机、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工业设计、交通工具设计类专业、雕塑、陶瓷艺术、车辆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自动化、物理、材料等相关专业、化学、材料学、应用科学、给排水工程、环境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生物工程、制药工程等专业学生优先考虑。

招聘会开始前,相关负责人布置场地,安排具体事务,就业协会会务组及校园大使也提前到达现场进行准备工作和相关布置。相关公司负责人陆续进场,快速就位。开始后,应聘者接二连三进入会场寻找心仪公司进行咨询,投递简历。公司负责人也十分负责热心,积极向应聘者解答相关问题,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双方交谈融治。招聘工作进行十分顺利,各工作负责人也很敬业,坚守岗位。临近21点,招聘工作逐渐落下帷幕,应聘者与公司陆续离场。最后工作人员负责清理场地。此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西安精雕软件科技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2022届陕西省半导体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组团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