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获批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6项

发布时间:2022-04-08

4月2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2〕7号),我校学生工作部(处)、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分别与6家入选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的企业单位联合申报此项目,全部获批。具体信息为:

项目编号

企业

项目类型

申报单位

20220100044

陕西正大食品有限公司

就业实习基地项目

学生工作部(处)

20220100589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就业实习基地项目

学生工作部(处)

20220100631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就业实习基地项目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20220100744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就业实习基地项目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20220100813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就业实习基地项目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20220103044

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

就业实习基地项目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此前,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就业与培养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帮助用人单位培养和招聘更多实用型、复合型和紧缺型人才,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教育部今年首次实施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我校在收到项目申报通知后,积极与项目建设企业单位进行沟通,双方立足实际,结合发展需求,深度研讨谋划,最终确定了6项课题。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校企深度合作,持续强化就业育人建设。本次教育部供需对接育人项目的成功立项,既是对学校长久以来深耕校企合作领域的肯定,也为高校育人提供新方案,注入新动能。我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推动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良性互动,扩点拓面,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我校举办陕西省2022届普通高校理工类毕业生联盟招聘会暨西安理工大学2022届毕业生春季就业供需洽谈会

下一条:西安精雕软件科技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