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年淄博市“名校人才特招行动”暨“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西安站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3-21

2021年淄博市“名校人才特招行动”暨“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

西安站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1年3月21日上午9:00开始,2021年淄博市“名校人才特招行动”暨“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西安站活动在我校明德广场成功举办。 

  淄博市产业根基厚实、动能澎湃。在长期的工业发展中,淄博形成了以石油化工、精细化工、医药和医疗器械、纺织、建材、冶金以及新材料、电子信息、汽车及机电装备等为主导的现代产业体系,全国41个工业行业大类中有39个在淄博实现了规模化发展,工业产品有3万多个,其中90多种产品产销量居全国前3位。新材料产业综合实力全国领先,被中国材料研究学会授予全国首个“新材料名都”称号,所辖桓台县被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授予“中国膜谷”称号;医药产业经济总量和生产规模全省第一,是国家十大医药产品出口基地、国家火炬计划生物医药产业基地;高端装备制造业配套能力居全国同行业前列,拥有一大批全国单项冠军和行业领军企业。

  此次参会公司包括山东广垠新材料有限公司、盛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瑞邦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淄博工陶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等28家优秀企业单位参加。招聘专业范围涉及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建筑学,土地规划,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焊接技术与工程,计算机,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车辆工程,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招聘大量本科生和研究生,招聘需求非常广泛。

  招聘会开始前,相关负责人布置场地,安排具体事务,就业协会会务组及校园大使也提前到达现场进行准备工作和相关布置。相关公司负责人陆续进场,快速就位。开始后,应聘者陆陆续续进入会场对公司进行咨询,投递简历。公司负责人也十分负责热心,积极向应聘者解答相关问题,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双方交谈融洽。招聘工作进行十分顺利,各工作负责人也很敬业,坚守岗位。临近11:30点,招聘工作逐渐落下帷幕,应聘者与公司陆续离场。最后工作人员负责清理场地。此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办高校职业规划教学认证(TTT) 培训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