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6

4月13日下午,我校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金花校区1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马宁主持。

刘德安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及相关会议精神。他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各学院在促进毕业生就业方面所做的努力,分析了当前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创新体制机制,增强工作活力;二是抓住重点环节,科学精准施策,强化服务保障;三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严格数据统计,确保目标完成。

马宁传达了2021年3月16日教育部召开的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和2021年3月26日陕西省教育厅召开的2021年全省高校学生工作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视频会的会议精神。他要求各学院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断提升就业指导服务与管理水平,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会上,学生处从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度、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安排等方面做工作汇报。研究讨论了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奖励和鼓励毕业生到基层、藏疆地区就业等相关工作。

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西安站巡回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2021年淄博市“名校人才特招行动”暨“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西安站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