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在我校举行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6-10-26

10月23日,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招聘会在我校金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进行。集团人资总处的HR带领各子集团的HR前来宣讲,宣讲会由人资总处HR主持。现场座无虚席,异常火爆。

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是中央管理的53户关系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之一,是新中国历史最悠久、技术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发电设备研制基地;作为共和国装备制造业的“长子”,从诞生的第一天起,就肩负起“承载民族工业希望,彰显中国动力风采”的历史使命。经过60余年的不断发展和壮大,所属企业已达64家,形成了以大型煤电、水电、核电、气电、风电、电气驱动装置、舰船动力装置和电站交钥匙工程八大主导产品为核心的多电并举、协调发展的产业格局。

下午两点整,宣讲会准时开始,主讲HR首先通过几段简单的视频对公司做了基本的介绍,随后通过ppt将公司的具体情况,产业结构。招聘信息,以及用人薪资待遇等。解说完毕后,到场学生通过事先扫描的二维码参与了公司的抽奖活动,集团也为获奖同学准备了丰富的大礼,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机械,材料等工科类专业,招聘人数较多。宣讲会开始前公司通过QQ建群,让大家在宣讲会结束后可以与公司有很多的交流。同时在现场公司HR与学生零距离沟通,更加直接的解决了学生们对于公司的疑惑。

宣讲会结束后,在校园大使的帮助下公司快速的接收简历,下午四点整,宣讲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校2017届毕业生秋季就业供需洽谈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奥克斯集团在我校顺利进行2017校园招聘会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