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017届毕业生秋季就业供需洽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10-30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进而促进毕业生就业,我校于2016年10月30日在金花校区北体育馆组织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秋季就业供需洽谈会。参会单位来自全国各地,共计350余家。此次洽谈会主要面向2017届毕业生。

此次洽谈会于上午八点半在体育馆准时开始。洽谈会期间,同学们络绎不绝来到会场。来自校内外的同学们手持个人简历,细心参观各公司简介,并不时向公司人员询问有关招聘的问题。各公司职员也耐心回答了毕业生的问题。许多毕业生在此次洽谈会上与中意的企业沟通较好,已达成初步的就职意向。

此次洽谈会共持续五个多小时,最终圆满结束。此次洽谈会促进了我校毕业生就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更多就业信息请关注西安理工大学就业信息网:

http://job.xaut.edu.cn/website/index.aspx

上一条:陕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7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和网络招聘会时间安排的公告

下一条: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在我校举行宣讲会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