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奥克斯集团在我校顺利进行2017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10-18

2016年10月18日19:00,奥克斯集团在我校金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进行2016届秋季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整个过程由奥克斯集团集团人力资源部主管左飞主持。

奥克斯集团始创于1986年,是一家致力于智能电力设备、家用电器、移动智能终端等现代制造业,地产、医疗健康、金融等现代服务业,综合发展的企业集团,连续多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经过多年的发展,2014年集团营业规模552亿元,总资产374亿元,拥有员工2万余名。在宁波、南昌、天津、上海、东莞等地建有七大制造基地。拥有2家上市公司(601567.SH、02080.HK),6家高新技术企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常设单位。持有奥克斯、三星两个跨行业的中国名牌及中国驰名商标。

晚上七点,宣讲会正式开始。首先,由电力事业部供应链总监许欣先生首先通过一段公司视频向毕业生初步介绍了公司的概况。随后他从企业的发展历史、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产业领域、人员机构划分、企业文化和近来取得的一系列成就等几个方面详细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最后许先生向毕业生讲解了公司薪资待遇等。在互动环节,公司给在场同学发放了小纸条,通过纸条问答形式回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并为踊跃提问的同学派送了礼物。互动结束后,整场宣讲会圆满结束。

更多奥克斯信息请关注:

http://www.auxgroup.com/

学生处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上一条: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在我校举行宣讲会

下一条:全市非公企业党员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