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陕西省就业创业信息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12月27日上午,陕西省就业创业信息工作表彰大会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召开。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唐澍、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万斌出席会议,全省各高校181名就业工作部门负责人、就业信息报送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大会表彰了全省2018—2019年度就业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就业工作优秀信息员。我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朱中华、孙源远分别获得“就业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就业工作优秀信息员”荣誉。随后,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西京学院在会上针对就业创业工作信息化建设做交流发言。

最后,唐澍总结发言,他首先对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也希望各高校能够充分认识到就业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认真落实教育部对于就业信息工作的新要求,实现就业服务“立体化”。

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教育部和陕西省关于就业信息的各项政策要求,运用多种新媒体手段,充分挖潜就业市场供需资源,并以此为据积极拓宽就业渠道、着重关注就业帮扶。今后将继续以信息为核心,做好学生就业工作,努力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

上一条:西安诺瓦星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国家电投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西北区)校园宣讲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