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家电投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西北区)校园宣讲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01

国家电投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西北区

校园宣讲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

2019年10月29日9:00,国家电投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西北区)校园宣讲招聘会在我校金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圆满召开。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家电投)成立于2015年5月,由原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与国家核电技术公司重组组建,是中央直接管理的特大型国有重要骨干企业,肩负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重要责任。拥有核电、火电、水电、风电、光伏发电等全部发电类型,是世界500强企业,全球最大光伏发电企业。

国家电投我国三大核电开发建设运营商之一,拥有全球最先进的非能动三代核电技术;牵头组织实施大型先进压水堆核电站、重型燃气轮机两个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是国务院国资委确定的智慧能源建设示范企业和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企业,牵头发起中国智慧能源产业联盟。

国家电投是中国五大发电集团之一。是一个以电为核心、一体化发展的综合性能源集团公司。电力总装机容量1.41亿千瓦,其中:火电7873万千瓦,水电2385万千瓦,核电573万千瓦,太阳能发电1537万千瓦,风电1657万千瓦,在全部电力装机容量中清洁能源比重占48.92%,具有鲜明的清洁发展特色。年发电量4980亿千瓦时,拥有煤炭产能8459万吨,电解铝产能251.4万吨,铁路运营里程627公里。

国家电投连续7年荣登美国《财富》杂志“世界五百强”企业榜单,2018年位列第395位。公司注册资本金350亿元,资产总额1.08万亿元,员工总数13万人。所属二级单位68家,拥有9家上市公司、公众挂牌公司,包括2家香港红筹股公司和5家国内A股公司。业务涵盖电力、热力、煤炭、铝业、物流、金融、环保、光伏、电站服务业等领域。

国家电投是一家致力于全球业务的国际化公司。境外业务涵盖巴西、澳大利亚、马耳他、巴基斯坦等45个国家覆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37个。境外资产789亿元,在运、在建装机664万千瓦。

面向未来,国家电投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刻把握全球能源革命趋势,以先进能源技术创新为驱动,以清洁能源供应和能源生态系统集成为方向,以推进产业和区域协调发展、国际化发展和打造国际品牌为路径,以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为保障,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

此次招聘会招聘范围涉及电气类、热动类、水动类、机械类、能源动力类、土木与水利类、工程管理类、财务与金融类、化工类、电子信息类、管理学类、其他工学类等,提供400多个职位。

招聘会现场人山人海,秩序良好,每个招聘单位都积极的向大家介绍企业的概况,发展前景,企业文化,招聘需求等等,耐心的为每位应聘者答疑解惑。同学们有秩序的排队等候提交简历,现场的招聘氛围良好。至16:00,招聘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校参加陕西省就业创业信息工作表彰大会

下一条:第七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巡回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