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诺瓦星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10

西安诺瓦星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0年9月10日下午14:30,西安诺瓦星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在我校金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

  西安诺瓦星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诺瓦科技)是全球极具竞争力的LED显示解决方案供应商,立足西安,辐射全球。旨为LED、Mini LED、Micro LED等高端显示和应用行业,提供先进的显示技术和行业级的软硬件解决方案。公司规模达1000人,总部在西安,分部在北京研发中心、深圳营销&研发中心,全国共29个办事处,海外6个子公司与分支机构。

  招聘单位包括研发类如软件工程师、嵌入式工程师、FPGA工程师,营销类如技术支持工程师和销售工程师,涵盖了我校包括理工类相关专业如电子、计算机、信息、通信等专业以及语言类如英语、法语等专业。

  招聘会开始,公司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做了详尽的分享。在招聘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现场HR进行了互动交流,公司负责人一一认真作答,而且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招聘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下午16:00,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中国电建集团组团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参加陕西省就业创业信息工作表彰大会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