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七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巡回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28

第七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巡回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19年10月27日9:00-13:00在我校金花校区北体育馆举办“第七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巡回招聘会(西安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三五”促进就业规划》和《“互联网+人社”2020行动计划》有关要求, 并在总结前期组织部分地方开展精准就业服务试点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大中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职能和优势,为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服务,促进供需精准匹配。

本次参加的招聘单位包括承德市科学技术局、河北滦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河北省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德市分公司、河北平泉食用菌产业技术研究院、河北省平泉市台头山镇人民政府、承德莹科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宽城满族自治县、宽城满族自治县教育局 、宽城满族自治县教育局 、丰宁鑫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市人才服务中心、安徽日发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安徽神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新远科技有限公司芜湖欧宝机电有限公司、芜湖行健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黄山永新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云森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中科电力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安徽三建工程有限公司、安徽省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建工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建设分公司、南宁引智团、福建华兴玻璃有限公司 、福建莆田电商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荔松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莆田创世纪科技有限公司等共300余全国各地单位,提供岗位上千个。招聘规模与种类十分之大,专业涵盖也非常广泛。

招聘会现场人山人海,秩序良好,每个招聘单位都积极的向大家介绍企业的概况,发展前景,企业文化,招聘需求等等,耐心的为每位应聘者答疑解惑。同学们有秩序的排队等候提交简历,现场的招聘氛围十分融洽。直至13:00,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国家电投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西北区)校园宣讲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2020届毕业生秋季就业供需洽谈会成功举办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