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招聘会
网络招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网络招聘会 >> 正文

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研究所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

网招时间: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研究所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单位简介:1986年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组建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研究所(后简称国家频研所)。1988年国家科委在西安建立国家频研所,隶属国家无线电管理委员会。1993年3月8日国家频研所正式挂牌,这是我国唯一从事无线电频谱管理技术研究的专业研究所。1999年5月,国家频研所正式划归信息产业部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随着国家科研体制改革的深入,从2000年10月1日起国家频研所...

网招平台:

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研究所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1986年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组建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研究所(后简称国家频研所)。1988年国家科委在西安建立国家频研所,隶属国家无线电管理委员会。1993年3月8日国家频研所正式挂牌,这是我国唯一从事无线电频谱管理技术研究的专业研究所。1999年5月,国家频研所正式划归信息产业部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随着国家科研体制改革的深入,从2000年10月1日起国家频研所由事业单位转制成企业。2017年9月20日应国务院关于中央企业公司制改制要求,国家频研所正式更名为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研究所有限公司,而后2018年7月20日武汉邮科院与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实施重组,新设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研究所有限公司为其全资子公司。

其研究的主要方向和任务是:承担无线电频谱管理需要的各项技术标准和电磁兼容分析技术的研究以及无线电监测技术、无线电频谱有效利用的研究,并提出开发新频段的建议。

改制成立的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研究所有限公司,在频谱划分、规划、指配及频谱有效利用领域取得过多项成果;在无线电频率监测、测向技术及系统研究方面居于国内领先地位。

公司设有无线电设备检测国家实验室,并享有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检测的授权,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为陕西省首批软件企业。

单位薪资及福利:

薪资:岗位工资+奖金

福利:单身公寓,每年调薪,六险一金,年底双薪(绩效奖金,项目奖金)加班调休,单身公寓,交通补助,餐补,采暖补贴,带薪年假,定期体检,高温补贴,节日福利,周末双休。

邮箱:gongzuo.wl@163.com(姓名+学历+学校+岗位)(邮件标题:学校+专业+学历+岗位)

联系电话:029-85512495 李女士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慈恩西路8号(大唐不夜城临街)

招聘岗位: 

一、实验室检测员(2人)

1.专业要求:

通信类

2.岗位职责:

1) 无线通信产品的射频、协议、安全、应用等领域的测试工作;

2) 根据测试规范制定测试计划,并执行相关测试项目;

3) 对测试结果进行分析,提出产品整改建议;

4) 对测试结果进行整理审核,并出具测试报告;

3.岗位要求:

1) 通信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熟悉通信技术的基本原理;

3) 熟悉无线电相关基础知识;

4) 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意识,能够吃苦耐劳,并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5) 英语四级以上,六级为佳,使用英语进行技术交流;

6) 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二、软件工程师 (10人)

1. 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通信、计算机、软件工程专业;掌握无线电通信专业知识,能够利用VC++/Qt/h5技术进行软件研发。

2. 职位描述:

1) 掌握C++语法、熟悉Visual C++或者Qt开发工具的使用。熟悉Windows平台下MFC编程,具有多线程开发、Socket开发的经验;

2) 具有Linux操作系统平台软件开发经验、熟悉平台下多线程、网络开发,熟悉常用的Linux系统操作命令,对操作系统和数据库有了解者优先;

3) 熟悉Android移动平台开发、具备Android前端页面布局、熟悉前后端数据交互方法和接口设计、熟悉JSON数据格式;

4) 熟悉基本的前端框架,Vue、Bootstrap等,熟练掌握html、JavaScript、jQuery和CSS等前端标记语言,能独立搭建前端系统架构者优先

5) 熟悉Java语言,掌握常用的MyBatis、SpringMVC框架;具有独立搭建后台服务能力,对后台多用户并发响应有一定的处理能力。

以上条件满足一条即可。

 

三、 硬件工程师(6人)

1. 天线方向:

1) 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通信电子、电子信息工程、信息对抗技术、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熟练使用至少一种电磁场仿真软件,具备良好的电磁场与电波传播、天线原理的理论知识,熟悉通信系统(尤其是接收系统)工作原理和主要指标。

2) 职位描述:

  负责1MHz-30MHz、30MHz-8GHz、3GHz-40GHz频段监测及测向天线系统指标规划与产品实现;负责20MHz-40GHz各种开关组件、变频组件,1MHz-6GHz多品种发射天线的设计与实现;已有天线模块产品的维护和改进;负责设计产品的专利编写。

2. FPGA方向:

1) 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通信电子、电子信息工程、信息对抗技术、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具备一定的硬件和信号处理基础知识,熟悉软件无线电知识更佳,熟练掌握Verilog HDL等硬件编程语言,熟悉C语言编程,熟练掌握Altera/Xilinx等FPGA相关工具和开发流程。

2) 职位描述:

运用Altera、Xilinx等公司主流FPGA器件及开发环境进行项目开发;负责FPGA选型、方案设计、功能模块以及接口部分设计,编写相关设计开发文档;负责各嵌入式软件功能模块的逻辑实现、仿真、时序约束与分析、RTL代码的逻辑综合、调试、测试以及与软件、硬件设计人员联调,项目相关文档撰写和维护,项目相关代码、工程维护。

 

四、 软件算法工程师(6人)

1. 信号分析方向:

1) 岗位要求:

硕士及以上,通信、统计学数学、信号信息处理专业;熟悉各类调制信号、能够对信号进行时、频域分析,能够提取信号时、频域信号参数,能够对信号进行盲估计。

2) 职位描述:

分析信号的时域、频域参数,信号调制类型特征分析,信号盲估计算法研究,信号处理相关技术攻关和相关算法研究,并进行仿真实现。

2. 建模方向:

1) 岗位要求:

硕士及以上,通信相关专业,具备坚实的无线电通信知识,熟悉通信系统建模,掌握至少一种仿真工具。

2) 职位描述:

通信系统射频特性研究,通信系统建模,通信链路系统建模,对通信系统进行仿真。

3. 数据分析方向:

1) 岗位要求:

硕士及以上,统计学或数学相关专业;掌握描述性统计分析、回归分析和方差分析;熟练运用至少一种常见数据分析工具和熟悉数据库使用。

2) 岗位描述:

对无线电信号数据进行描述性统计分析,利用大数据技术对无线电信号数据进行融合、挖掘分析,利用数据可视化技术展示数据分析结果,搭建大数据分析平台,提供无线电信号数据分析环境。

 

五、 测试工程师(4人)

1. 专业要求:

电子工程、通信类

2. 岗位职责:

EMC测试,无线电监测测向系统,起草测试标准,编制测试报告

3. 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可适应出差,吃苦耐劳。


上一条:四川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2021年校园招聘启事

下一条:宝宝树集团2021秋季校园招聘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