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招聘会
网络招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网络招聘会 >> 正文

宝宝树集团2021秋季校园招聘

网招时间:宝宝树集团2021秋季校园招聘一、 公司介绍 宝宝树作为中国母婴类社区头部平台,致力于连接及服务年轻家庭,并以“让年轻家庭享受美好的生命旅程”为使命。强大的社交功能和优质丰富的内容是宝宝树社区平台的两大支柱,宝宝树在该平台上提供全面的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中国年轻家庭知识获取、交流交友、记录成长和消费购物的四大核心需求。经过13年的发展历程,宝宝树在中国母婴在线平台中树立起最受信赖的品牌。2018年11月27...

网招平台:

宝宝树集团2021秋季校园招聘

一、 公司介绍

  宝宝树作为中国母婴类社区头部平台,致力于连接及服务年轻家庭,并以“让年轻家庭享受美好的生命旅程”为使命。强大的社交功能和优质丰富的内容是宝宝树社区平台的两大支柱,宝宝树在该平台上提供全面的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中国年轻家庭知识获取、交流交友、记录成长和消费购物的四大核心需求。经过13年的发展历程,宝宝树在中国母婴在线平台中树立起最受信赖的品牌。2018年11月27日,宝宝树于香港成功上市。

二、招聘岗位

1. 产品类:产品经理 (工作地点:北京)

2. 运营类:产品运营、活动运营、用户运营、销售运营、电商运营、数据分析师(以上职位工作地点:北京)

3. 市场类:商务、策划、大客户销售(以上职位工作地点:北京、上海)

4. 技术类:Java开发工程师、算法工程师、安全工程师(以上职位工作地点:北京、武汉);

5. 设计类:用户体验设计师、运营设计师(以上职位工作地点:北京)

6. 职能类:出纳(以上职位工作地点:北京)

具体职位信息和岗位要求,请关注PC端和微信端-校园职位。

三、 校招安排

1. 招聘流程

网申——笔试——面试——Offer沟通——签订三方(部分职位)

2. 招聘对象及网申

面向人群:2021届毕业生

网申时间:2021年9月5日开始

网申方式:

1. 登录校招PC端官网,点击校招岗位页面,选择合适岗位,进行简历投递 。

https://babytree-inc.zhiye.com/home

2. 移动端网申:关注“宝宝树招聘”公众号,“加入我们”选择“校园招聘”,可手机端注册及简历投递。

3. 笔试安排

笔试方式:现场笔试

通知方式:笔试前1-2天,以短信及邮件的形式发送给同学,请及时查看。

四、福利及发展

  宝宝树的企业价值观是“爱、拥抱变化、赢”,我们尊重人才、发展人才,并为每位宝树人提供极具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回报,及独有的文化福利。

l 快乐工作

1. 弹性上班时间,你的节奏自己决定

2. 年假外,还有带薪病假、每年2天起的司龄年假

3. 生日趴、节日趴、庆典趴、Family Day,你就是我们的宝宝

4. 才华横溢的同学,各类桌游、读书、运动的兴趣社团,喊你快来一起high

5. 宝树人专属福利,周边美食尽享打折

6. 撸猫撸狗,宝树宠物团等你来撩

l 幸福一家人

1. 家有新成员,宝宝树奉上新生儿大礼包

2. 免费子女商业保险,保护你的最爱

3. 宝树专属福利,宝贝生日的“子女生日假”

l 健康发展

1. 丰富下午茶,水果、甜点、饮品,美好你的味蕾

2. 全额五险一金,员工商业保险

3. 每年员工体检,不定期专家、按摩师来司服务

4. 免费健身区、宝树人打折健身房,来享受激情运动

l 学习成长

1. 你的战友来自国内外顶级高校,与优秀者共事才是最大的福利

2. office 专属“树下书屋”,书虫们的幸福空间

3. 每周各类技术分享会、大咖Talking/Sharing

4. 体系化培训学习,新人入职培训、专业能力培训、通用管理培训,你的成长加油站

5. 鼓励创新尝试,鼓励跨界实践,成就空间不只“岗位职责”那么多

五、了解更多宝宝树,请观看视频

1. 宝宝树上市纪录片《最美的旅程》 https://v.qq.com/x/page/h0815tin7oa.html

 

上一条: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研究所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

下一条:​2020年武汉东湖高新区“才聚光谷” ——西安交通大学专场招聘会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