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招聘会
网络招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网络招聘会 >> 正文

四川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2021年校园招聘启事

网招时间:四川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2021年校园招聘启事四川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四川院),成立于1963年,1997年经水利部批准,冠名为“水利部四川院”。四川院是一家拥有水利水电工程设计、工程勘察、工程咨询、工程造价、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测绘(工程测量)、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岩土工程、混凝土工程、量测)等9项国家甲级资质和水利工程质量检测(金属结构)、测绘(地理...

网招平台:

四川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2021年校园招聘启事

四川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四川院),成立于1963年,1997年经水利部批准,冠名为“水利部四川院”。四川院是一家拥有水利水电工程设计、工程勘察、工程咨询、工程造价、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测绘(工程测量)、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岩土工程、混凝土工程、量测)等9项国家甲级资质和水利工程质量检测(金属结构)、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等3项国家乙级资质的大型科研设计骨干单位。2001年通过了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6年经国家商务部批准,可直接开展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对外承包工程业务,2011年被商务部正式吸纳为“援外勘察设计骨干企业队伍”成员单位。现有在职职工11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800多人。建院50多年来,完成了水利水电规划、设计项目600多项,实现控灌面积110多万公顷,电站总装机5000多兆瓦,紫坪铺水库、武都引水、大渡河沙湾、安谷电站等70余项项目荣获国家及部(省)级优秀勘察设计奖和科技进步奖。目前,四川院承担着四川省17项国家节水供水重大水利项目(简称“172”项目)中的13项;围绕四川水利改革发展总体布局,全面开展水利规划工作,全力推进构建四川省“五横六纵”引水补水生态水网。正在开展的引大济岷、长征渠引水工程规划等十余项规划工作对四川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性、支撑性意义。

根据四川院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优秀的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四川院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必将为优秀学子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真诚欢迎你加入,携手四川院,放飞梦想,共同开创四川水利事业的美好明天!

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范围

国家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2021年应届硕士研究生及特别优秀的本科毕业生,学籍信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可查并取得在线认证报告。

二、招聘条件

1、思想品德优秀,爱国爱党、诚实守信、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敬业奉献精神,无违纪违法等不良行为。

2、所学专业符合招聘专业要求。

3、综合素质高,学习能力强,专业基础扎实,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学习成绩优秀,获国家级、校级奖学金,中共党员、学生干部,有特长者优先。

4、身体健康,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且无影响岗位职责的其他疾病。

三、招聘专业

水利水电工程建筑、水利工程施工、水文泥沙、水利工程规划、金属结构、建筑结构、地下洞室结构、桥梁、岩土(水利方向)等。

四、招聘时间安排

招聘学校

时间

地点

联系人

电话及邮箱

武汉大学

11月2日

武汉大学工学部水利水电学院8105室

 

杨老师

18080905157

45370264@QQ.com

河海大学

11月4日

待定

杨老师

18080905157

45370264@QQ.com

西安理工大学

11月4日

待定



四川大学

待定

待定



五、招聘流程

1、招聘信息发布

2、各校区宣讲:按上表中的行程安排,时间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3、简历投递

(1)简历投递分为招聘现场纸质简历投递及网络邮箱电子简历投递两种方式。

(2)招聘现场纸质简历投递请将个人简介、自本科到最高学历期间的成绩单、英语等级考试成绩单、荣誉证书及个人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成册交于招聘组。

(3)网络邮箱电子简历按照上表中分区域的联系人方式投递,邮件请按照“2021年毕业生-姓名-学校-专业-学历”统一格式命名。

(4)招聘现场投递简历优先接收。

4、简历筛选:招聘现场由招聘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和简历筛选

5、面试:等待面试组电话通知,请应聘人员务必保持手机畅通。

6、录取:电话通知录取结果,请被录取人员准备好三方就业协议、学校就业推荐表等相关材料。

7、体检及入职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28-64797895

单位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华路20号

四川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人事处

邮政编码:610072

                            

 

四川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

                                   2020年10月29日

 

 


上一条:石横特钢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大学生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研究所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