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简历大赛直通车~~

发布时间:2022-06-10

就业中心通知(2022)20号

亲爱的同学们:

简历,是你的职业生涯厚积薄发的结果,是你推销自己的产品说明书。好的简历,是你的品牌广告,用简练的语言,就把你的个人价值清晰体现,帮助你更大概率获取心仪岗位的面试机会。

我们咨询了筛选过上千份简历的HR,面试过几百人的面试官,他们表示:招聘压力大的时候,HR或者面试官在每个简历上面停留的注意力只有 15 秒

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如何才能让自己的简历脱颖而出?为了帮同学们写出好简历,西安理工大学乔布简历·UP学院联合举办了“优show简历,自信起航 ”简历大赛。

本次大赛旨在帮助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自身竞争力,通过课程+简历大赛的形式帮助大家点亮简历“技能树”!助你在求职路上快人一步!一马当先!

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添加小助手进入大赛群。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6月19日24:00

还在犹豫什么,快来参加比赛吧!

上一条:西安理工大学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理工大学2022届毕业生“宏志助航计划”专场招聘会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