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届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3-12-12

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省教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提高学校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水平,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和就业能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2月6日-8日,西安理工大学第二届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选拔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曲江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部(处)部长吕元陕西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处二级调研员白炀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出席大赛

本届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赛由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成长赛道由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承办,就业赛道由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大赛自启动以来历时一个共有7304名学生报名经过院级选拔推荐、校级赛和决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9项、优秀奖4项,优秀指导教师7项,经济与管理学院、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和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马宁在讲话时回顾总结了本届大赛的举办历程,充分肯定了大赛的组织工作,他从3个方面寄语师生,一是同学们要心怀“国之大者”的信念,让个人与家国同频共振。二是与其忧虑当下到底是“躺”是“卷”还是“侧卧”,不如让自己勇敢的面对一切。三是希望每一位教师都要先成为学生的生涯导师,把生涯发展教育和专业教育充分结合起来。

教务处学工部、研工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专家评委、参赛学生等共同参加了大赛活动。


 

上一条:我校职业生涯咨询工作室获评“陕西省大学生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

下一条:聚焦关键阶段 探索方式方法 创造陪伴价值——“宏志助航计划”西安理工大学基地2023年培训活动手账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