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队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9-13

9月9日上午,我校在金花校区教二楼100教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队伍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纪尚革主持。

马宁指出,就业工作事关学生切身利益与学校长远发展。在目前毕业生暂时没有返校的情况下,就业工作面临诸多挑战。我们要抓紧时间吹响新一届就业工作的“集结号”,奋力营造就业氛围,确保2023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下好先手棋,把学校的工作安排尽快落实到每一个毕业生;二是要加强工作研判,练好内功,持之以恒的帮助学生形成正确的就业价值观;三是要讲究工作的方式方法,精准对接、科学施策。

会上,纪尚革领学了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违规处理办法(试行)》文件,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就业工作队伍建设方案及“就业工作队伍赋能计划”。就业市场科和就业管理科介绍了部门相关业务。材料学院、印包学院在会上做了就业工作经验分享。

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周启动!这份安排表请收好

下一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举办生涯沙龙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