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举办生涯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为进一步就业工作队伍专业水平,更好的解决学生生涯困惑,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于6月21日举办了生涯沙龙活动,全校22名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培训。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生涯咨询技巧规划,邀请到西安培华学院学生潜能发展中心主任、全国生涯规划专家委员会生涯规划认证专家韩赟老师授课。韩老师详细的讲解了生涯咨询的五步流程、介绍了行动促进的工具使用方法,组织参训人员分组开展实操演练,最后在一个生动的案例中分解讲授教练技术,为辅导员提供了很实际的咨询方法和实操经验。

此次活动是2023届就业启航系列活动之一,后续将针对生涯教育工作中的实际困难继续开展主题生涯沙龙,进一步提升辅导员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课堂内容生动、有效,对于开展工作有所助益。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队伍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仪式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