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宏志助航计划”专场招聘会暨“百日冲刺”综合类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2-06-09

6月8日上午,我校2022届毕业生“宏志助航计划”专场招聘会暨“百日冲刺”综合类双选会在金花校区篮球场举行。

 

120B9

 

本次招聘会共有72家企业参加,提供招聘岗位3000余个,涵盖材料、电气、机械、计算机、土木、自动化、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次招聘会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会前学校制定了招聘活动方案、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所有招聘人员在提供“健康码”“行程卡”绿码、联系公函、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并测温、佩戴口罩后进入会场;招聘会现场实行限流,用人单位、毕业生有序入场,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1B4DA

 

学生处学生就业服务指导中心有关人员,部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到招聘会现场组织并推荐毕业生。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百日冲刺”——西安航天基地专场招聘会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