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百日冲刺”——西安航天基地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6月1日上午,我校2022届毕业生“百日冲刺”西安航天基地专场招聘会在我校金花校区篮球场成功举办。副校长董小兵到现场看望慰问了用人单位,了解了企业需求和招聘情况,并与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科技创新与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曹哲就目前就业形势、企业招聘、学生就业意向等问题进行交谈。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航天基地的20家企业参加,涵盖材料、机械、电气、自动化、管理等相关专业,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

学工部、各学院学生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到招聘会现场组织未就业毕业生参加应聘。

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永走花路!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2年06月02日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宏志助航计划”专场招聘会暨“百日冲刺”综合类双选会

下一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成功举办生涯沙龙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