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西安站巡回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0

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西安站巡回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4月17日,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西安站巡回招聘会在我校金花校区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省内外的294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1200余个,共5500余人入场求职。参会企业覆盖高端制造业、信息技术产业、航空航天、医疗、大数据智能化、生物制药、广告传媒、教育培训、快消品等多个行业。

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晓杰,我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到现场指导工作并走访各地参会代表团及部分重点企业,了解用人需求及招聘情况。

招聘会现场设立五大政策宣传咨询专区,涉及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简历诊断、面试化妆、硕博人才奖等方面,从定位职业走向、了解西安市人才新政等方面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

本次招聘会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起,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和西安理工大学共同承办。

撰稿人:姜风超

审稿人:朱中华


上一条:陕西省民营企业招聘月暨“秦青展翅”青年人才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