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活力绍兴 智引全球”高层次人才科技项目交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0-11-17


11月17日上午,“活力绍兴 智引全球”高层次人才科技项目交流对接会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绍兴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琴英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等8所高校分管校领导参加。柯桥区委书记沈志江推介绍兴柯桥人才生态。

沈志江在推介时说,西安与绍兴文缘相近、产缘相连、人缘相亲。当前,绍兴柯桥已兼具全国一流的硬实力,正致力于融杭接沪的示范区,构建产业集聚的大平台,引育创业创新的大生态。柯桥将以最优惠的政策引才,深入实施“鲲鹏行动”,全面升级人才新政,以最优质的服务留才,强化“最多跑一次”理念,深化“三驻三服务”,真心实意当好“店小二”,为各类人才加盟绍兴柯桥打造优质人才“生态圈”,为各类人才在绍兴柯桥创新创业提供坚实保障。

会上还播放了六个区、县(市)委书记人才招银抖音小视频,绍兴市科技局发布了科技项目需求,绍兴市人力社保局做了博士后人才项目需求推介,我校人事处与绍兴市人力社保局签署了博士后工作合作协议,我校2016级博士生程明科作为来绍工作优秀人才代表发言。

会后,举行了绍兴重点企业集群紧缺硕博士人才对接活动,共有18家企业参会,提供450多个工作岗位,学生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互动。

大会由中共绍兴市委、绍兴市人民政府主办。我校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学工部、人事处、各学院师生共50余人出席会议。

          

  

 

上一条:2020年淄博市“名校人才特招行动”暨“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西安站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深化交流强合作——陕西省重点合作高校“宿迁行”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