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19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0年10月19日下午9:00,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在我校金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家电投)是中央直接管理的特大型国有重要骨干企业,肩负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重大责任,于2015年5月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两家中央企业,原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与国家核电技术公司重组组建成立。

国家电投拥有核、火、水、光、风、生物质等全部发电类型,是全球最大的光伏发电企业,我国三大核电开发建设运营商之一,拥有全球最先进的非能动三代核电技术;牵头组织实施大型先进压水堆核电站、重型燃气轮机、能源工业互联网三个国家级重大专项;是国资委确定的智慧能源建设示范企业,牵头发起中国智慧能源产业联盟。

国家电投是中国五大发电集团之一。是一个以电为核心、一体化发展的综合性能源集团公司。电力总装机容量1.58亿千瓦,其中:火电8396万千瓦,水电2401万千瓦,核电698占51.30%,万千瓦,太阳能发电2225万千瓦,风电2056万千瓦,在全部电力装机容量中清洁能源比重具有鲜明的清洁发展特色。年发电量5543亿千瓦时,拥有煤炭产能8430万吨,电解铝产能45万吨,铁路运营里程627公里。 

国家电投是一家致力于全球业务的国际化公司。境外业务涵盖巴西、澳大利亚、马耳他、巴基斯坦等45个国家覆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37个。境外资产712亿元,在运、在建装机687万千瓦。 

招聘单位包括国家电投集团黄河公司、国家电投集团光伏创新中心、国家电投集团陕西分公司、国家电投集团甘肃分公司、国家电投集团湖南分公司(五凌电力)、国家电投集团河南公司、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广西电力有限公司,涵盖了我校电气类、热动类、水动类、机械类、能源动力类、土木与水利类、工程管理类、财务与金融类、化工类、电子信息类、管理学类、其他工学类等等专业。

宣讲会开始,公司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做了详尽的分享。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现场HR进行了互动交流,公司负责人一一认真作答,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上午12:00,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职怪兽2020年秋季名企组团全国高校巡回双选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嘉兴港区赴西安理工大学组团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