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嘉兴港区赴西安理工大学组团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18

嘉兴港区赴西安理工大学组团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01016日下午午14:00—17:00,嘉兴港区赴西安理工大学组团招聘会在我校金花校区教2-100成功举办。

  这次组团招聘单位包括浙江传化材料有限公司、德山化工(浙江)有限公司、帝人聚碳酸酯有限公司、浙江航天恒嘉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恒优化纤有限公司、浙江鸿基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凯基化工有限公司、浙江金燕化工有限公司、三江化工有限公司、浙江西克传感器有限公司、浙江赛铬能源有限公司等多家优秀单位。

  这次组团招聘专业范围涉及医药、化学类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自动化,化工类、制药类、机械类、电子类等相关专业。

  招聘会开始前,相关负责人布置场地,安排具体事务,就业协会、会务组及校园大使也提前到达现场进行准备工作和相关布置。相关公司负责人陆续进场,快速就位。开始后,应聘者接二连三进入会场对公司进行咨询,投递简历。公司负责人也十分负责热心,积极向应聘者解答相关问题,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双方交谈融洽。招聘工作进行十分顺利,各工作负责人也很敬业,坚守岗位。临近17点,招聘工作逐渐落下帷幕,应聘者与公司陆续离场。最后工作人员负责清理场地。此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绵阳高新区2021届校园组团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