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绵阳高新区2021届校园组团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16

绵阳高新区2021届校园组团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0年1016日上午9:00绵阳高新区赴西安理工大学校园招聘会在我校2-100成功举办。

绵阳高新区于1992年被国务院批准为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现辖永兴镇和普明街道,辖区总面积105平方公里,总人口30万人,是四川省重点培育的2000亿园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园区、全国科技服务体系示范园区、全国“十佳电子商务园区”。

此次招聘会共有绵阳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长虹精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爱创科技有限公司(爱铂)、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安和精密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灵通电讯有限公司、四川永贵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铁骑力士实业有限公司、四川中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绵阳华晨瑞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四川弘博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重点企业推岗464个。涉及机械、电子、光电、自动化、光学、材料、工业工程、数学、消防、安全工程、环境工程、电子信息、计算机、电气工程、通信工程、统计、热设计、制冷、网络、软件工程、无线通信、微波、动物营养、饲料加工、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畜牧兽医、应用化学、国际贸易、高分子材料、物流管理等多个专业,招聘大量本科生和硕士生,招聘需求广泛。

招聘会开始前,相关负责人布置场地,安排具体事务,就业协会会务组及校园大使也提前到达现场进行准备工作和相关布置。相关公司负责人陆续进场,快速就位。招聘会开始,应聘者接二连三进入会场寻找心仪公司进行咨询,投递简历。公司负责人也十分负责热心,积极向应聘者解答相关问题,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双方交谈融洽。招聘工作进行十分顺利,各工作负责人也很敬业,坚守岗位。临近12点,招聘工作逐渐落下帷幕,应聘者与公司陆续离场。最后工作人员负责清理场地。此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嘉兴港区赴西安理工大学组团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昆​山高新区暨宁波市北仑区暨东莞松山湖高新区组团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