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汇川技术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17

汇川技术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0年9月16日下午6:30,汇川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会在我校金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

汇川技术聚焦工业领域的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专注“信息层、控制层、驱动层、执行层、传感层”核心技术。

经过17年的发展,公司业务分为:通用自动化业务、电梯电气大配套业务、新能源汽车业务、工业机器人业务、轨道交通业务。公司是专门从事工业自动化和新能源相关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不仅掌握了矢量变频、伺服系统、可编程逻辑控制器、编码器、永磁同步电机等产品的核心技术,而且公司还掌握了新能源汽车、电梯、起重、注塑机、纺织、金属制品、印刷包装、空压机等行业的应用技术。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已经获得的专利及软件著作权1800项(不含正在申请的),其中发明专利307项,实用新型专利1018项,外观专利278项,软件著作权197项,公司2019年新增发明专利27项,新增实用新型专利190项,新增外观专利33项,新增软件著作权26项。

招聘单位包括PLC应用软件工程师,PLC嵌入式软件工程师,PLC后台软件工程师,电机控制算法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工程师,电源软件工程师,机器人软件工程师,JAVA软件工程师,机器人算法工程师,CNC软件工程师等职位,涵盖了我校包括电气工程&自动化类,微电子与通信工程类,光电工程类,机械工程类,计算机与数学类,材料、英语、工程力学或流体力学、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

招聘会开始,公司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在招聘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现场HR进行了互动交流,公司负责人一一认真作答,而且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招聘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下午20:00,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维谛技术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