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15

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0年9月14日下午18:30,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会在我校金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

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是一家专注于精密数控机床制造和先进精密制造技术服务的国家级民营高新技术企业。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集团构建了辐射全国的研发、生产、销售网络体系,包括10多家全资子公司,40余个分支机构,在职员工达4900余人,其中研发人员900余人,技术服务人员1200余人。北京精雕在2015~2019年期间获得“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中国机床工具行业30强”“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北京市智能制造关键技术装备供应商”等荣誉称号。

西安研发中心是北京精雕集团在西安设立的全资子公司。西安研发中心以集团研发中心以依托,从事工业软件的研发、销售,并围绕北京精雕高端数控机床,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数控工程、自动化集成解决方案,属于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拥有六大产品及服务体系,即CAD/CAM软件、制造信息化管理系统、精密数控机床及附件产品、自动化集成解决方案、精雕精密原型结构件快速制造云平台、先进精密制造技术工程服务。

该公司目标群体面向2021届计算机、软件、机械、材料、自动化、电子、电气、数学、物理、力学等基础学科、工业设计等专业的学生,工作地点在北京、廊坊、天津、西安、广州、宁波等多个地点。

招聘会开始,公司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做了详尽的分享。在招聘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现场HR进行了互动交流,公司负责人一一认真作答,而且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晚上21:00,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汇川技术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中国电建集团组团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