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年宁波市北仑区智能智造行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20

青年北仑 立业之城

2019年宁波市北仑区智能智造行业专场招聘会

2019年宁波市北仑区智能智造行业专场招聘会于2019年10月15日下午14时在我校南体育馆成功召开。

北仑区位于宁波市东部,三面环海,与舟山群岛隔海相望,是长江三角洲南翼的海上门户,有“泱泱东方大港,改革开放前哨”之称。1984年建区,陆域面积614平方公里,现有常驻人口90万。

北仑区是浙江省对外开放时间最早、开放程度最高、国家级开发开放功能最为集中的区域。境内设有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宁波保税区、宁波大榭开发区、宁波出口加工区、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等5个国家级开发区,是宁波市经济发展的领头羊。区内岸线资源总长173公里,其中深水岸线120多公里,是宁波舟山港主要作业泊位所在地,境内有北仑、大榭、穿山、梅山以及甬江(北仑段)五大港区,拥有各类功能码头300多个,其中万吨级以上泊位83个,与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个港口有贸易往来。2018年,宁波舟山港年货物吞吐量再超“10亿吨”,连续十年位居全球港口第一。

北仑区目前已形成四大类产业支撑,即以石化、钢铁、汽车及配件、造纸、能源、装备制造等为代表的临港大工业,以塑机、纺织、模具等为代表的本土主导产业,以集成电路、智能装备、新材料、汽车电子等为代表的新兴产业,以商品贸易、跨境电商、类金融等为代表的现代服务业。区内集聚了中芯国际、台塑台化、中海油、万华、吉利、申洲、海天、拓普、敏实等一大批实力企业。2018年北仑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618.39亿元,财政收入576.61亿元,754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4103.40亿元,主要经济指标均居全省前列,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县(市)区第一方阵,是中国长三角南翼重要的经济强区和先进制造业基地。截至2018年,区内产值超百亿元企业8家、超十亿元企业41家、超亿元企业247家,拥有境内外上市公司14家,共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81家。本次招聘会专场共有20家企业公司莅临。其中包括宁波锦越新材料有限公司、宁波创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台晶(宁波)电子有限公司、宁波路宝科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宁波菲仕电机技术有限公司、浙江辉旺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盛威卓越安全设备有限公司、宁波腾宇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宁波信润石化储运有限公司、浙江华业电力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双马机械工业有限公司、宁波隆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浙江华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橙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宁波金发新材料有限公司、宁波泰鸿机电有限公司、宁波博大机械有限公司、宁波恒奇精密模具有限公司、宁波勋辉电器有限公司、宁波大智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虽然天气清冷,但整个会场的气氛较为热烈,对于求职同学的诸多问题,招聘者们也是十分的耐心与积极。整体活泼但不失严肃,多方交谈也十分融洽,招聘会进展也较为顺利。

2019年10月15日,宁波市北仑区智能智造行业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陕西省半导体行业协会2020“微电子类”会员企业联合(西安理工大学)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温州市人才​组团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