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陕西省半导体行业协会2020“微电子类”会员企业联合(西安理工大学)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20

“芯未来、等您来!”陕西省半导体行业协会2020“微电子类”会员企业联合(西安理工大学)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9年10月16日14:00,“芯未来、等您来!”陕西省半导体行业协会2020“微电子类”会员企业联合(西安理工大)招聘会在我校金花校区南体育馆圆满召开。

陕西省半导体行业协会于2005年4月26日在陕西西安成立。目前共有会员150多家会员,是涵盖陕西地区从事集成电路、半导体分立器件、半导体材料和设备的生产、设计、科研、开发、经营、应用、教学的单位、专家及其他相关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结成的全省性、行业性、非盈利性的社会组织。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为政府提供产业咨询,对行业的发展提供规划和建议,加强政府行业交流,收集行业信息,落实产业政策,提供行业咨询,帮助引进企业,组织行业会议,推行行业标准,保护知识产权,实施行业监督,加强行业内的交流与合作等。主要宗旨是按照国家的宪法、法律、法规和政策开展本行业的各项活动;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在政府和会员单位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维护会员单位和本行业的合法权益,促进本省半导体行业的发展。

本次前来招聘的公司有陕西亚成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西安航天民芯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翔腾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西安飞芯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顺卓微电子(西安)有限公司、西安拓尔微电子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半导体先导技术中心、西安知微传感技术有限公司、启明星半导体技术(西安)有限公司、陕西华星电子集团有限公司(电子信息集团下属)、西安卫光科技有限公司(电子信息集团下属)、西京电气总公司(电子信息集团下属)、陕西群力电工有限责任公司(电子信息集团下属)、陕西烽火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电子信息集团下属)、陕西凌云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电子信息集团下属)、陕西长岭电气有限责任公司(电子信息集团下属)、天水天光半导体有限责任公司(电子信息集团下属)

招聘会现场人山人海,秩序良好,每个招聘单位都积极的向大家介绍企业的概况,发展前景,企业文化,招聘需求等等,耐心的为每位应聘者答疑解惑。同学们有秩序的排队等候提交简历,现场的招聘氛围良好。至17:00,招聘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组团招聘会2020届校园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2019年宁波市北仑区智能智造行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