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咨询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职业咨询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职业发展咨询室上线啦

发布时间:2020-05-11

为提升就业服务水平,提高学生就业能力,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职业发展咨询室”全面上线。职业发展咨询室面向全体在校生开展“一对一”就业指导咨询答疑,解决学生求职、备考过程中面临的共性与个性问题。

一 咨询方向:

1 就业咨询及指导。

简历指导、面试技巧、求职礼仪;职业测评解读及人职匹配;就业压力疏导;就业形势分析;解读国家及地方人才政策;就业派遣手续咨询。

2 考研重点讲解与答疑

备考复习计划、重难点梳理、个体答疑。

3 考公务员重点讲解与答疑

国考、省考及其他包括申论、行测等考试的重点、难点梳理,公告解读,个体答疑。

职业发展咨询室将热情接待每一位来访者,不收取任何费用,尊重个人隐私,实行严格保密制度。

二 咨询课表

注:预约咨询时,只需提供对应日期及课程字母,比如:想预约周一8:40-9:10的考研英语答疑,对应的预约咨询课程字母即为A1。

三 咨询地点

咨询地点:金花校区足球场东侧入口处面试室(四)

四 预约方式

1 学生至少提前一周进行预约,先下载《学生职业发展咨询预约申请表》,填写完成后,以“咨询预约-学号-姓名”为标题,发送至jyzd@xaut.edu.cn。

2 就业中心回复邮件确认,若相同时段已约满,将按照预约内容顺延安排,并及时沟通确认。

3 已预约成功的学生如需取消,请至少提前一天联系就业管理科,联系电话029-82312233。

点击填写进行预约

学生职业发展咨询预约申请表

上一条:防疫不松懈,“小职”我助力 ——职业发展咨询室线上咨询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