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百科
企业百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百科 >> 正文

江阴澄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08

江阴澄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地处中国长江三角洲中心地带-江阴市,北临长江,南望太湖,东距上海虹桥机场120公里,南距无锡机场、西距常州机场各30公里,距南京机场130多公里, 沪宁、沿江、锡澄三条高速公路纵横穿越而过,享有便捷优越的立体交通运输优势。

  公司创办于1984年,起步于磷化工产业。集团下设磷化工事业部、石油化工事业部、煤化工事业部、商贸事业部、综合事业部等五个事业部。2008年完成营业收入突破205亿元。

  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江苏澄星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澄星股份",股票代码:600078) 是中国最大的精细磷化工产品生产和出口企业,2003年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引进美国杜邦公司国际最新聚酯生产技术、年产30万吨的瓶级聚酯切片是集团第二大支柱产业。 2004年集团收购江苏新亚化工集团公司(原常州武进化肥厂),设立江苏新亚化工有限公司, 并由此进入煤化工行业。 在非制造业领域, 商贸事业正成为集团公司自1995年获得外贸自营进出口权以来不断成长和日益壮大的一个产业。此外集团在江阴长江边建有2万吨级泊位的专用化工码头和20万立方米各类液体化工品储罐。拥有200个铁路化工自备专用车皮和2000个化工专用集装箱罐。已建和在建火力、水力自备发电厂5座, 总装机容量达60多万千瓦。 拥有专业的精细磷化工研究所及外贸进出口公司,已成为一个产、供、销,科、工、贸为一体,产品经营、贸易经营、资本经营相结合的化工企业集团。

  展望未来,前景光明。澄星将以产品经营为基础、资本经营为手段、全球化经营为目标,着力做精专业、做大产业、做强企业, 为打造产业规模集约化、经营战略国际化、 资本结构多元化、 企业管理现代化的百年澄星而努力奋斗。

?

地址:中国江苏江阴市花山路208号

邮编:214432 Email:

电话:(直线)0510-86281321 0510-86282148 (总机)0510-86281316

传真:0510-86281884

下一条: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