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百科
企业百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料下载 >> 企业百科 >> 正文

北京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6-09-18

北京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北药集团”)是股权多元化的国有大型综合医药产业集团。总部位于北京,拥有2个事业部,控股参股20余家企业,其中有两家上市公司。员工共有17000余名。2006年公司销售收入为174亿元,在中国医药企业排名中位于第三。2007年销售收入突破200亿元。

以北京为中心,建立的一系列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分销中心、高水平的研发中心,主要在化学合成药物、天然药物、原料药中间体、营养保健品、医疗器械、制药装备、生物技术制剂、医药流通等领域,为患者和社会提供富于创新和卓有成效的产品和服务,覆盖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很多产品和服务居于国内领先地位。

经过多年的发展,北药集团具有国内外领先的新药筛选技术平台、新型释药系统技术平台和生物技术服务平台,在心血管、大输液、生殖健康、基因治疗、天然药物等领域具有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和丰富经验,在全国拥有80余条通过GMP认证的现代化药品生产线和通过3C、ISO认证的医疗器械生产线,大输液系列、0号、糖适平、毓婷、米非司酮、威氏克、气滞胃痛、VEC、医用诊断X射线机、磁共振成像设备等产品在市场享有普遍赞誉。与此同时,以北京为中心覆盖全国各地的分销网络和国际先进水平的医药现代物流中心。

作为中国医药行业的领军企业,多年来,北药集团秉承 “使生活有质量,让生命更健康”的企业使命,践行“守中道,求和谐”的核心价值观,遵循“发展轻型化、资本集约化、经营国际化”的经营理念,始终把提升人类生命价值和生活品质作为自己的不懈追求,在实现“引领医药行业价值创造,打造医药航母利润引擎,建设创新型长寿企业”宏伟目标的大道上阔步前行。

?

上一条: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下一条:上海华冶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