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咨询
职业咨询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职业咨询 >> 正文

指南针职业生涯发展工作室简介

发布时间:2023-11-16

一、工作室简介

指南针职业生涯发展工作室于2019年成立,隶属于学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秉承专业、尊重、服务和创新的工作理念,专注提供有温度见成效的生涯发展智慧支持。

工作室围绕生涯发展规划、求职技能指导、就业政策解读、考研考公指导等内容,通过个体咨询、团体辅导、工作坊、训练营等形式,赋能大学生自我生涯设计、实践与管理。

此外,工作室还提供面试空间站、职业装租借,打造更多服务场景。


二、预约方式

方式一:微信公众号关注“西安理工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菜单栏:就业指导-生涯发展咨询预约。


 

方式二: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未来足迹”小程序。


两种方式进去之后,就到了“学生登录”界面

按照提示输入信息,初始登录密码为123456。

登录后及时修改密码奥~

接着,点击:咨询室-进入工作室,即可进行预约~


在这里,所有问题终将不是问题,

但每个提问都值得铭记。

个体咨询,把困住你的议题都破解!!!

咨询实力派,沉浸式生涯陪跑只为你!!!


三、咨询流程

1.线上预约完成后,方可如期进行咨询。建议提前5分钟到达咨询室;

2.在约定的时间段内进行咨询;

3.目前个体咨询已经全时段覆盖曲江、金花校区,请同学们在预约时注意确认时间段和咨询地点。


四、专家介绍

01.马宁

校党委副书记,法学硕士,副教授。1998年起讲授《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2011年被评为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高级职业指导师,多次参加学生心理健康咨询实践与督导、个别心理辅导、团体心理辅导等专题培训,有丰富的教学、实践、咨询经验。

擅长领域:生涯规划、职业定位


02.王佳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教师,生涯发展教育中心负责人,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全球生涯教练(BCC)、国际注册培训师(ICT)、高校生涯规划师(TTT1)、高校就业指导师(TTT2),学校长期从事大学生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教学和实践工作。

擅长领域:职业定位、生涯平衡

寄语:人之所以能,是因为相信能。

 


03.姜风超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教师,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全球生涯教练(BCC)、国际职业策略规划师(SCPC)、高级创业指导师。从事大学生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工作8年,承担《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工作。
擅长领域:职业定位、职业策略、生涯平衡
寄语:相遇——做最好的自己!每个人都应该成为一个品牌!

 


04.李萍

印包学院团委书记,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北森生涯教练(BCC)、国际生涯发展就业指导师、高校就业胜任力教练、高级创业指导师、高校生涯规划师(TTT1)、大学生就业管理指导师。长期从事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承担《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工作。

擅长领域:生涯适应、职业定位。

寄语:聚焦就业育人,做生涯摆渡人。


05.张哲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研究方向职业健康心理学。专注于90后、00后新生代员工“职业适应性” “职业心力”“生涯心理资源提升”等领域。致力于帮助解决大学生校-职转换、职业心力提升和工作型塑建设。曾参与东方航空、应用材料、国家电网等多家500强企业EAP服务项目。

擅长领域:校职转换、职业定位、职业心力提升

寄语:用设计思维规划未来,我与你同行。

 


06.兰春鹏

理学院辅导员,连续2年从事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高校生涯规划师(TTT1),有丰富的就业指导经验。

擅长领域:生涯适应、职业定位

寄语:人生唯一确定的,就是我们不确定的人生。明天一定会更好,勇敢直面现实挑战!


07.潘少菲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就业专员,热爱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事业,长期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工作,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高校生涯规划师(TTT1),承担《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工作。

擅长领域:生涯适应、职业定位

寄语:有梦的人终会摘星。


08.杨红娟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就业专员,连续四年负责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高校生涯规划师(TTT1)、高校就业指导师(TTT2)、有丰富的生涯规划、就业指导经验。承担《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工作。

擅长领域:职业定位、能力提升

寄语:愿可爱的你们,有着仰望星空的勇气,更有着脚踏实地的毅力。


09.赵婷

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负责人,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高校就业指导教师(TTT2)连年荣获校级就业先进工作者、优秀辅导员等荣誉称号。

擅长领域:简历修改、职业选择、能力提升等

寄语:出击和等待、坚持和放弃,这些矛盾体在就业过程中经常并存。


10.苏瑾

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长期从事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相关工作。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高校生涯规划师(TTT1),具备专业的职业生涯咨询、就业能力提升能力,有丰富的个体咨询经验和学生辅导经验。

擅长领域:职业定位、职业策略、生涯平衡

寄语:勇于探索自己、成就自己,将必定大有所为!


11.孙源远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教师,长期从事学生就业工作,盖洛普认证优势教练、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全球生涯教练(BCC)、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人社部中级就业指导师、高校生涯规划师(TTT1)。

擅长领域:优势识别、职业定位、能力提升、职业选择

寄语:做一个温暖的向导,指引你感受成长道路上的星光满溢,陪伴你远眺未来风景里的霓虹入眼。


 


五、结语

人类花了上万年爬上食物链顶端,

可不只是为了“随便吃吃逛逛”。

那些像白开水一样质朴的道理,

在特定场景的发现与创造,

治愈和营养你的一年四季。


快让我们同时降落在某一时空,

创造一场关于成长的双向奔赴,

一切困境必将止于彼此相遇。


梁启超说:太阳虽好,

却总要诸君亲自去晒!


文案:王佳

下一条:关于2023年秋季学期开展生涯发展与就业指导个体咨询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