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咨询
职业咨询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职业咨询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力精准指导”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7

就业中心通知(2022)27号

各学院:

为激发学生就业内驱力、了解自身优势和短板,同时也为使就业指导活动的开展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决定开展“就业力精准指导”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就业力精准指导”项目是学生通过线上答题方式,从主动就业、目标认同、目标职业工作分析、人力资本信心、就业机会与信息挖掘、求职效能感、求职表现力、监控调节八个影响个人就业力的维度进行测试,测试后系统自动生成学生个人“就业力”诊断报告,根据个人报告,使学生能够针对自身就业力弱项进行及时学习及补充,从而提升求职、就业技能。

学校、学院层面可查看被测学生就业力整体情况,及就业力精准指导后分流人群,以便对不同维度就业能力薄弱的学生提供有针对性的支持及指导,促使校院两级就业指导资源合理分配利用,从源头发力,做到就业指导服务精准化。

二、项目开展对象及开展时间

项目开展对象:2023届毕业生(本、硕、博)

项目开展时间:2022年9月7日-2022年9月20日,全天 24小时开放。

登录链接:http://app.rennengda.com/emp/login.html?partner=xau

登录账号:本人学号

登录密码:学号后6位


二维码扫码:

三、工作要求

各学院要积极宣传、组织2023届毕业生按时参与此次项目,此项目是个人的生涯成熟度测评,与毕业生当前的意愿毕业去向选择无关,无论是择业、升学、考公都适用,原则上要求所有学生参加测试,以便形成本学院完整的就业诊断数据库,为学院开展后续就业指导做夯实数据基础。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2年9月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力精准指导”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开展生涯发展与就业指导个体咨询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