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续办理
手续办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政策 >> 手续办理 >> 正文

关于开启2024届毕业生生源核对及网络签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01

就业中心通知(2023)9号

各学院:

2024届就业管理系统已开启,生源信息已预置系统,现请各学院阅读学生及学院操作指南,尽快组织2024届毕业生开展生源核验。

一、面向对象

2023年下半年毕业生及全体2024届毕业生,包括本科、硕士、博士各学历层次,定向和非定向各培养方式类型。

二、学生操作手册

      1. 第一步生源核验.pdf

      2. 第二步网上签约.pdf

      2. 第二步其他类型登记.pdf

      3. 第三步就业推荐表.pdf

三、学院操作手册

详见“2024届毕业生工作群”群在线文档《学院端就业管理系统操作指南》

四、工作要求

生源核验是国家系统毕业生基础数据导入、网络签约、生成就业推荐表的前提,非常重要。请各学院仔细阅读学生端和学院端的操作流程图及指南,尽快通知到所有毕业生;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要明确网签整体架构、掌握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遇到问题及时与就业管理科沟通,指导毕业生及用人单位在就业管理系统中操作。

9月18日前,完成2024届毕业生生源核验工作。注意学院截点生源核验率(9月18日的生源信息审核通过率90%)是就业工作考核指标之一,请各学院按时推进。

五、注意事项

各学院注意及时审核毕业生生源信息、网签信息及就业信息。


联系人:就业管理科李老师

联系电话:029-82312233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3年9月1日


下一条:【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服务指南“口袋书”,请收好!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