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续办理
手续办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政策 >> 手续办理 >> 正文

关于我校2021届毕业生申请认定西安市D、E类人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2

 

根据西安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试行促进大学生在西安就业创业的意见》(市办发﹝2020﹞55号),现将我校2021届毕业生申请认定西安市D、E类人才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按照《西安市D、E类人才分类认定办法(试行)》要求,有意愿在西安市就业、创业或已与西安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书的2021届毕业生主动申请认定。其中,本科、硕士毕业生可申请认定E类人才,博士毕业生可申请认定D类人才。

二、在校毕业生申请流程

1.毕业生扫描以下二维码、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截止时间:20216月18日12:00;

 

2.截止后,全部申请人员名单在“就业信息网-公示栏”公示三日;

3.公示结束后,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统一上报至碑林区人社局,后由人社部门进行认定;

4.认定通过后,毕业生等待领取西安市人才认定书的通知。

三、其他

1.毕业生在校时,可通过学校集中上报;毕业后,可通过所在单位申请认定。即如错过学校申请时间,在符合认定条件的前提下,学生毕业后,也可以在用人单位人事部门申请认定。

2.人才认定成功后,毕业生可在西安市政府、西安市人社局的网站查询相关政策。住房补贴及其他购房、住房相关政策,可咨询:

区住建局(E类人才):029-89625345;

市房管局-住房保障处(D类人才):029-87618627。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16月2

 

上一条:【西安】西安人社局上线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线上备案服务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