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活动安排

发布时间:2023-01-29

注意!西安理工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工作将于2月25日启动春季招聘时间安排新鲜出炉啦热忱欢迎广大用人单位来校选聘毕业生@全体2023届毕业生也看过来!

一、招聘活动形式

1.主题招聘月

我校拟于3月举办“春日求职专列”主题招聘月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金花校区

会议时间:3月1日、2日、8日、9日、22日、23日、29日、30日下午14:00-17:00

会议地点:金花校区篮球场

会议规模:每场40家用人单位

(2)曲江校区

会议时间:3月10日、24日、31日下午14:00-17:00

会议地点:曲江校区二期图书馆门前

会议规模:每场40家用人单位

2.专场招聘会

用人单位可在我校就业信息网

(http://job.xaut.edu.cn/)注册账号或登录已有账号预约场地,预约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

① 我校宣讲教室均配备有多媒体,宣讲会可安排在

周内以下四个时段:

上午:08:30—10:00   10:30—12:00

下午:14:30—16:00  16:30—18:00

② 宣讲地点为我校金花校区教二-100教室(120人)、教二-200教室(180人)、教二-300教室、教二-301(240人)教室

若单位在宣讲结束后有笔面试安排,请在预约宣讲的申请中注明以下信息:笔面试教室的使用时间及人数(笔面试教室需至少提前三个工作日申请)。

注:每天所有招聘活动结束后,学校会统一对所有场地进行卫生清理。

3.大型双选会

我校拟于2023年3月18日举办“陕西省2023届普通高校理工类毕业生联盟招聘会暨西安理工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供需洽谈会”,具体安排如下:

会议时间:2023年3月18日9:00-15:00

会议地点: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足球场

会议规模:200家用人单位

报名时间:2月25日起至3月10日,企业参会名单及展位号将于3月13日前公布。

4.线上招聘信息发布

线上招聘活动将持续开放,用人单位可登陆云校招平台在线上招聘栏目发布招聘信息

二、招聘预约流程

1.未注册企业,在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job.xaut.edu.cn/)企业登录模块注册,根据提示填写企业信息并上传营业执照,提交后等待平台和学校审核(1-2个工作日)。

2.已注册尚未入驻的单位,登录后在“校园招聘”栏目点击“入驻学校”,选择西安理工大学并点击“入驻”。用人单位提交完所有资料后,等待学校审核。

3.已入驻企业可直接在“校园招聘”栏目中选择“宣讲会”、“双选会”等模块中报名。

如需预约专场宣讲会,请点击“宣讲会”,再点击“新增”按钮,搜索西安理工大学,预约招聘时间,并提交相关材料。

详情请查阅云校招使用指南

https://hr.bysjy.com.cn/login_v2/helper

三、其他事项

1.具体进校要求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我校就业网。

2.所有来校招聘会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3.如遇特殊情况等事宜发生变化,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及时更改招聘活动计划并告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请及时关注我校就业网。

四、联系方式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就业市场科

电话:029-82312263  029-61125530

联系人:姚老师、姜老师、崔老师

QQ:983208906

邮箱:job@xaut.edu.cn

微信公众号:                    就业信息网:

                

  

五、相关信息

联系公函:                   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

          

来校人员健康承诺书



西安理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3年129

 

上一条:西安理工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日求职专列”主题招聘月活动参会企业名录

下一条:陕西省2023届普通高校理工类毕业生联盟招聘会暨西安理工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供需洽谈会邀请函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