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12月毕业研究生派遣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30

就业中心通知(2022)37号

2022年12月毕业研究生:

2022年12月毕业研究生的派遣工作定于12月底进行,现将派遣相关事项通知如下(此通知只面向2022年12月毕业研究生,不涉及其他年份、其他月份毕业研究生):

一、生源核验

请在12月16日前登录就业管理系统进行生源核验。

1.全日制非定向毕业研究生进行生源核验后,交回就业材料的根据单位要求派遣,未交回就业材料的派回原籍。如逾期未核验,就业中心将以身份证号归属地派回原籍且不予改派,档案随转。

就业管理系统登陆地址:

http://xalgdx.bysjy.com.cn/login

2.非全日制非定向毕业研究生进行生源核验后,根据国家政策和自身情况自行提出派遣,档案自提。

《西安理工大学非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办理报到证程序及相关规定》:

https://job.xaut.edu.cn/info/1099/2764.htm

3.全日制定向毕业研究生进行生源核验后,报到证派往定向单位且无法改派,档案自提。

二、确认就业信息

请在12月16日前确认:就业信息无误、本学期内已交回就业材料,无就业信息的以未就业状态进行派遣。

1.网签的毕业生,确认就业材料已交回就业中心112室、就业信息无误,仍在网签中的毕业生需尽快完成签约手续。

2.已使用往年纸质协议书、劳动合同、接收函签约的降级生、在职毕业生,自行在就业管理系统中填写就业信息,交回就业材料至就业中心112室。

2022年9月前交回的就业材料不做保留,如仍在原签约单位工作,须重新提交就业材料复印件、确认就业状态。

三、其他说明

1.12月毕业的全日制毕业生将全部派遣,未在规定时间内核对信息的毕业生,将按未签约的情况派回原籍。

2.具体发放报到证的时间将另行通知,户口在校的毕业生凭报到证在户籍室领办理相关手续。

3.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自2023年起不再发放《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报到证》,取消就业报到证补办、改派手续。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2年11月30日

上一条:关于2023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完毕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理工大学2023届毕业生“宏志助航计划·暖冬行动”招聘活动参会名单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