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2023届毕业生“宏志助航计划·暖冬行动”招聘活动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2-11-10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份举办六场“宏志助航计划·暖冬行动”招聘活动,诚挚邀请企业前来招贤纳士。会议具体事项如下:

一、会议安排

报名时间:每场会议开始前3天报名截止

会议时间:11月16日、17日、18日、23日、24日、25日(14:00—16:00)

会议地点: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篮球场

会议规模:30家用人单位

二、报名方式及流程

1、未注册企业,在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job.xaut.edu.cn/)企业登录模块注册,根据提示填写企业信息并上传营业执照,提交后等待平台和学校审核(1-2个工作日)。

2、已注册尚未入驻的单位,登录后在“校园招聘”栏目点击“入驻学校”,选择西安理工大学并点击“入驻”。用人单位提交完所有资料后,等待学校审核。

3、已入驻企业可直接在“校园招聘”栏目中选择“双选会”模块中报名。

4. 因展位数量限制,学校将根据企业需求和我校专业对口度情况对报名企业进行筛选审核。

5. 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暂不接受中高风险地区用人单位参会。

详情请查阅云校招使用指南https://hr.bysjy.com.cn/login_v2/helper

三、报到及注意事项

报到时间:会议当天(13:00—14:00)

报到地点: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东门、北门

注意事项:步行从东门、车辆从北门进入

1.用人单位人员入校前7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原则上每单位来校不超过2人),西安市内有接收短信提示人员依照短信要求完成NN检后申请进校,省外(或有西安市外旅居史)人员入校前完成3天3检(间隔24小时)。所有来校人员入校时须提交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健康码”+“行程卡”均为绿色,无发热、咳嗽、腹泻、乏力、嗅(味)觉减退等症状,全程佩戴口罩,加盖公章的联系公函(介绍信)原件,以及身份证明等材料,其它按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2.如需面试或宣讲教室可直接联系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3.免费为参会单位提供展位,招聘海报自带。

4.暂不接受外校学生参加。

四、联系方式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就业市场科

电话:029-82312263   029-61125530

QQ:983208906

邮箱:job@xaut.edu.cn

 


微信公众号:         就业信息网:

            

 


 

 

 

西安理工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21110

 

上一条:西安理工大学2023届毕业生“宏志助航计划·暖冬行动”招聘活动参会名单

下一条:西安理工大学关于逐步恢复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