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动就业工作队伍赋能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3


就业中心通知(2022)28号


各学院:

为鼓励工作队伍积极参与就业育人活动,提升就业工作队伍专业化水平,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已制定“就业工作队伍赋能计划(试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向群体

学工系统工作人员,包括学生处、团委工作人员,校内各年级辅导员、副书记,及有意承担就业工作、有专长的教职工。

申请人员须符合《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就业工作队伍赋能计划(试行)》中的基本条件。

二、使用方式

1.搜索微信小程序【西理就业赋能星】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微信登陆后点击【个人中心】,将【个人资料】中的【姓名】修改为【部门/学院-实名】并添加【电话号码】。

未修改信息的用户将被删除,以免外部人员误操作。

 


2.首页中报名参与相关活动并获得积分,报名后联系就业中心,完成后就业中心将对用户赋分。

3.根据培训计划和积分情况,在积分商城进行兑换,按照培训通知要求完成课时任务。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2年9月23日


上一条:西安理工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周参会企业

下一条:西安理工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周邀请函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