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22届毕业生申请在基层、藏疆地区就业奖励(第一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9

就业中心通知(2022)19号

各学院:

为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到西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等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依据《西安理工大学鼓励毕业生到基层、藏疆地区就业暂行办法》(西安理工学工[2021]10号),学校启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奖励(第一批)申请工作,现将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1.奖励对象为我校2022届毕业生(本、硕、博),不包括定向生、委培生和在职学生。

2.在基层、藏疆地区就业是指:毕业生参加“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计划”“特岗教师计划”“西部计划”等国家和地方基层服务项目以及录取“选调生”、在西藏自治区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就业的。

二、奖励措施

学校对上述毕业生授予“西安理工大学就业先锋”荣誉称号,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1.对前往西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就业(不含基层服务项目)的毕业生,一次性每人奖励1000元。

2.对参加“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计划”“特岗教师计划”“西部计划”等国家和地方基层服务项目以及录取“选调生”的毕业生,一次性每人奖励1000元。

3.对符合上述多项标准的,按单项最高进行奖励,不重复进行奖励。对于特别优秀的毕业生,可授予“崇志奖章”,授予程序和奖励标准按照《西安理工大学本科生荣誉授予及奖励工作方案(试行)》(西安理工学工〔2017〕5号)执行。

三、申请材料

1.基层就业的毕业生需如实提供以下材料:《西安理工大学毕业生赴基层、藏疆地区就业奖励申请表》、基层项目录取证明或服务项目协议复印件。

2.西藏、新疆地区就业的毕业生需如实提供以下材料:《西安理工大学毕业生赴基层、藏疆地区就业奖励申请表》、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书或劳动合同复印件。

四、申请流程

1.集中申请。各学院要积极宣传,组织符合条件的毕业生申请就业奖励,并于6月20日18点前收集、汇总、递交申报材料,过期不补。纸质版材料集中交至就业管理科、电子版汇总表发送至1600315518@qq.com。

2.认定公示。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对毕业生申请材料进行审核认定。认定结果在全校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予以表彰、奖励。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2年6月9日

上一条:西安理工大学2022届毕业生“宏志助航计划”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西安理工大学2022届毕业生“宏志助航计划”专场招聘会暨“百日冲刺”综合类双选会参会须知(含参会名录)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