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须知

发布时间:2022-03-30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广大用人单位提供精准、优质的人才服务,我校2022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形式

1.主题招聘日

学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会定期举办“主题招聘日”活动,具体安排见每期会讯。各地人社部门、集团公司也可与我中心联系举办分地域、分类别、针对性强的组团招聘活动。

2.专场宣讲会

用人单位可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job.xaut.edu.cn/)注册账号和预约场地,预约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

我校宣讲教室均配备有多媒体,宣讲会可安排在工作日以下俩个时段:

上午:10:30—12:00

下午:16:30—18:00

若单位在宣讲结束后有笔面试安排,请在预约宣讲的申请中注明以下信息:笔面试教室的使用时间及人数(笔面试教室需至少提前三个工作日申请)。参加笔试学生人数少于50人。要求用人单位采用逐一面试方式,志愿者协助安排其他学生有序在场地外等待。

注:室内每场宣讲会时要求打开门窗保持空气流通,所有人有序、依次进入会场不得拥挤,如人员数量较多超出教室限制人数,其他学生有序在外等待,学校将及时作出场地调整。每天所有招聘活动结束后,学校会统一对所有场地进行卫生清理及消杀。

3.线上招聘会

线上招聘活动将持续开放,用人单位可登陆就业管理系统组织线上招聘会,具体包括空中宣讲(用人单位可登录西安理工大学就业信息网发布空中宣讲会,在招聘简章中添加空中宣讲视频或直播链接)、网络双选、视频面试等,可采取“线上宣讲、线下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招聘工作。

二、信息发布及招聘预约流程

1.信息发布流程

(1)用人单位通过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job.xaut.edu.cn/)企业登录模块注册或登陆账号。注册时需上传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核实后,用人单位可登陆发布招聘信息、预约招聘场地。

(2)用人单位登陆账号后,按照提示进入相应模块,将单位简介、岗位需求、联系方式、薪资待遇等相关内容填入文章中,并上传挂网联系公函,可添加附件。

(3)待显示“审核通过”后,需求信息即发布成功。

2.宣讲会预约流程

用人单位通过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job.xaut.edu.cn/)企业登录模块注册账号,并上传下列材料、选定意向的宣讲会时间。

(1)Word版招聘简章(单位简介、所需专业、招聘人数等);

(2)单位资质(最新的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等相关资质);

(3)需将加盖本单位公章的联系公函扫描件(包含所有来校人员信息)发送至job@xaut.edu.cn。

温馨提示:请用人单位至少提前一周在官网进行注册操作。

3.“主题招聘日”、组团及联盟招聘会预约流程

(1)会议采用在线报名,报名入口:西安理工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ob.xaut.edu.cn,需注册(登录)后方可报名。

(2)报名流程:单位注册(登录)、填写企业信息、上传招聘简章等资料、提交参会申请,详情请查阅企业申请双选会操作指引。

三、参会须知

1.参会单位报到时,请务必提交联系公函(需包含所有来校人员信息,模板详见附件),并按疫情防控要求提供纸质版核酸阴性证明。

2.因疫情影响限定每家单位进校招聘人员不超过2名,来校招聘人员“健康码”+“行程卡”均为绿色(不带*号),近14天内无省外和省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配合工作人员“测温+佩戴口罩”进校。

3.招聘会正式开始前30分钟可进入招聘场地进行布置,请勿在校内其他位置张贴或摆放横幅、海报、易拉宝等宣传物品。如需摆放大型桁架,请联系就业市场科办理相关手续。

4.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为每场线下招聘活动安排志愿者,配合用人单位做好前期宣传、证卡查验、体温检测、设备调试等服务工作。

5.来校招聘人员离校后14天内如发现健康码、行程卡变为红码或黄码,或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 嗅(味)觉减退等症状,请务必告知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并就近诊疗。

6.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如无故爽约,后期将限制其在本校开展招聘活动。

7.用人单位如存在违反国家相关规定、不遵守防疫安排、虚假欺骗宣传等行为,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停止一切相关招聘活动,维护毕业生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

如因疫情影响线下招聘活动的开展,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第一时间公布校园招聘方案,请及时关注西安理工大学就业信息网。

疫情防控期间,线下招聘活动仅对本校学生开放。广大毕业生可通过西安理工大学就业信息网、西安理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微信订阅号及服务号获取校园招聘信息。参会时须出示健康码,有序排队进出。

四、联系方式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就业市场科

电话:029-82312263

QQ:983208906

邮箱:job@xaut.edu.cn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就业信息网二维码:

 

 

西安理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2年3月30日

 

 

上一条:陕西省2022届普通高校理工类毕业生联盟招聘会暨西安理工大学2022届毕业生春季就业供需洽谈会参会单位及展位号

下一条:陕西省2022届普通高校理工类毕业生联盟招聘会暨西安理工大学2022届毕业生春季就业供需洽谈会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