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请2016年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12

各学院:

为了做好2016年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告之如下:

一、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范围

根据《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市政发〔2015〕29号)文件要求,一次性求职补贴调整为求职创业补贴,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范围从毕业年度内其家庭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或身患残疾、本人有就业意愿并积极求职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扩展到已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毕业生可参照高校毕业生享受相关就业补贴政策。“家庭”指直系亲属或本人享受低保。

二、申请所需材料

1.《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

2.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3.按申请对象类型的不同需提供以下材料,若出现类型重复时,优先以“享受过国家助学贷款”来申请。

a、低保家庭:①、县级或县级以上民政部门出具的高校毕业生所在家庭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其中必须包含被批准享受低保的最新起始时间);②、户口本复印件。若因父母双亡等原因产生供养关系转移的情况,需由当地相关机构出具的关系证明。

b、身患残疾:户口所在地县级及县级以上残联出具的残疾证明或本人残疾证。

c、享受过国家助学贷款:由学校出具“享受过国家助学贷款花名册”2份并加盖公章(在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信息网下载)。

三、报送时间

请各学院于3月4日前将相关材料及电子版报送至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就业管理科。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攀

联系电话:029-82312253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就业管理科

2016-1-12

上一条:西安理工大学2016届毕业生春季就业供需洽谈会邀请函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