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承办“职”引未来—2024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西安站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我校承办“职”引未来—2024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西安站活动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4-04-12 22:35  

4月12日,“职”引未来—2024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西安站暨西安市人社服务进校园启动仪式在我校金花校区举行。副校长张存库,西安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廉宏伟,西安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人社部门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张存库从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素质培养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在高校毕业生求职的黄金期、关键期,学校举行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西安站暨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启动仪式,既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更是助力高效毕业生就业的有效措施。他希望,学校相关部门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人社部门以及企业的联系,协同开展就业育人工作,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为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西安市人社局为西安市就业指导师、陕西省就业创业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发了证书。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国1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59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16961个就业岗位,涉及高科技术、互联网、通讯技术、机械制造等多个热门行业。本次招聘活动采取“现场招聘+网络招聘+直播带岗”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围绕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需求,推出专精特新企业专区、民办教育招聘专区、区域融合招聘专区等招聘功能专区。同时设立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简历诊断、秦云就业、社保卡、劳动权益保障咨询、西部计划咨询、征兵咨询等服务专区。

学工部,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到现场组织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并调研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情况。

撰稿:姜凤超

审核:纪尚革


上一条:【周周生涯沙龙】职业妆造一点通

下一条:【青春无悔 踔厉奋发】“基层就业卓越奖”人物事迹展播——陕西篇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