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举办生涯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为了做好新形势下高校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工作,提高教师的专业化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就业中心于3月25日-3月26日举办了生涯沙龙专题培训。全校40名辅导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题是生涯咨询技巧。邀请到华南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陈璐老师,就如何推动毕业生尽快今早就业相关内容,立足知识、技能、才干等方面,结合关键生涯理论及实操技巧,讲授了教师根据学生的职业兴趣、职业能力以及职业发展目标等因素,运用科学的教育方法与手段,引导大学生主动管理生涯、设计自己的人生蓝图和生涯发展道路的教育活动。

为期两天的培训,切实提高了辅导员进行生涯辅导、谈心谈话的能力,为更好地进行课堂教学、活动举办、班会开展、咨询谈话等实践环节打下的坚实的根基。培训结束后,老师们感受颇深,表示在收获知识的同时,感受到了生涯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希望有更多机会参加生涯教育方面的学习培训。



上一条:一切只为你!

下一条:精心谋划,活跃有序,西安理工大学培训基地顺利完成2022年“宏志助航计划”培训任务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