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举办生涯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0

为建设指南针职业生涯发展工作室,解决工作室成员阶段性成长困惑,调研了解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于10月9日举办了生涯沙龙活动,校党委书记、工作室负责人马宁参加。

活动上,首先安排了工作室秋季学期的各项工作,对其工作目标。明确将推广、宣传工作室,累积案例作为学期工作重点,工作室成员集思广益,共创出多样的推广渠道,为后续开展工作进一步明确方向。其次展示了2023届全校就业能力测评团体报告,工作室成员对于分流指导开展意见讨论。最后,展示了后期的信息化平台建设,成员将通过平台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生涯实训课和个体咨询。马书记作为一位资深的就业工作者寄语成员,他希望大家保持着热忱、保持对生涯教育的兴趣,齐心协力把工作室的各项工作做好。生涯教育是细水长流的工作,但是我们只要能帮到一个学生,心里就会十分满足。

后续将针对阶段性的问题继续开展主题生涯沙龙,进一步提升队伍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



上一条:南通城市发展环境和人才政策VR展暨“南通日”校园宣传专区

下一条: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周启动!这份安排表请收好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